秋日无期

学生党一枚,努力更新中

[策瑜]雪山之巅

    重温了一遍攀登者,想写一篇短文。剧情可能会有相似的地方,不喜勿喷。

     

     收到孙策的死讯,周瑜还在开车。旋即就因为注意力分散,和半路冲出来的面包车撞上了。

01

      事情还要从二人的的相遇说起……

       大学时,二人都考上了一所大学,虽然不在一个系。但是都参加了攀登俱乐部,现在想想还有些好玩。

       孙策人脉广的很,轻松拿到了全校最难进的俱乐部的新生邀请。不过当他拿这个邀请踏进大门的第一刻时,他傻眼了,因为那张邀请居然不是他的,孙策才想起来刚才吃饭的时候把邀请放在前台上,而那张邀请旁边还有一张一样的邀请——他拿错了!

      完了完了完了  这下好了!孙策想,每一邀请都是有名有姓的,这下可完蛋了。

      孙策硬着头皮看了眼邀请  周瑜?

       “你认识这个周瑜吗”孙策问了问旁边的太史慈

       “周瑜?他啊,地质系响当当的帅哥啊!暗恋他的人可多了”太史慈边打游戏边说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切,能有我帅?”在孙大小姐眼中任何人都没他帅,毕竟……在没有遇到公瑾之前这是事实

       边看周瑜的邀请边喝着汽水的孙策并没有注意到旁边的太史慈,忽然——“赢啦!”伴随着欢呼的还有太史慈挥舞的手臂

      “噗——”手肘撞到了孙策的肩上,孙策直接把汽水呛到了周瑜的邀请上。“太史子义,你故意的吧!咳咳”

     …………

      一时间两人面面相觑。“没事,有事兄弟帮你担着”太史慈尴尬的笑了笑。

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进了俱乐部之后,孙策到处找周瑜,可惜找了一大圈连周瑜影子都没看见。忽然,一个人匆匆跑过来,气喘吁吁地说:“你就是孙策吧,天啊找了半天可算找到了”

     “你是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“我叫鲁肃,公瑾朋友,你是不是拿了他的邀请?”

      “对啊,真不好意思,我也在找他,我不小心拿了他的邀请,正想换给他”

       “走吧,公瑾也在找你”

        孙策在小卖部前第一次看见周瑜,人如其名,那人就是一块美玉,比他见过的任何一个人都美,当然,除了他自己。不过……随后告诉他的消息并不美。

      “谢谢,我找邀请找了好长时间。我也看了看你的邀请,呃……这个邀请已经过期了”周瑜将孙策的邀请递了回去

       “什么,怎么可能?”孙策惊讶到百分之两百不信

      “你提前都不看看吗,这里的日期还是去年的呢”周瑜指了指邀请的右下角。

      在确认后真的是去年的日期时,孙策真的想把吕蒙的祖宗十八代全部问候一遍,这下好了丢人丢大了。

      “不过有一件事可能比这个更严重……”说着孙策把那张被汽水打湿的邀请那了出来。

      …………

     “孙、策!”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第一章就先这么多吧,如果有出错的地方欢迎指点(新手上路,多多包涵)


         

评论

热度(2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